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轻建设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修身励志 廉洁自律 切实提高监督履职能力

  12月12日,公司纪委书记邵长喜为公司各级纪委委员及机关在京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党课。公司党委书记余鼎荣、总工程师王洪立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邵长喜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党章中《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章节中部分内容及廉洁自律准则相关内容。其次,又提出了纪检监察部门职责及当前的工作重点。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前线》,在场干部职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邵长喜同志还对各级纪委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党风廉政教育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都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余鼎荣同志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不要忘了初心,时刻敲醒警钟,不要走了偏路。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警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被一些丑陋现象迷惑双眼,要不断学习,不断改造世界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