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海诚股份总承包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年11月22日,中国海诚股份总承包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江苏盐城大丰英糖项目隆重召开。我公司安全管理部主任陈哲代表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海城股份戚永宜副总裁做了重要讲话。随后,海诚股份相关负责人做了关于《江苏盐城大丰英茂糖业项目简介、工艺简介、安全管理介绍》、《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工作报告;成都公司参会代表做了《工程总承包项目交叉施工的安全管理》工作报告。会议得到了股份领导的高度重视,主题紧密围绕股份关于现场安全管理的要求,再次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现场施工务必做到安全第一,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要继续加强现场安全施工宣传教育,增强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施工意识,有组织有领导地开展项目现场安全施工。
 
    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大丰英茂糖业项目现场,参观结束后,各公司代表结合自身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离不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负责;全员参与安全管理,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最后由股份安全总监李红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各单位要通过安全生产委员会这个平台,做好安全管理联络沟通和资源共享,确保各单位安全生产平安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