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心协力 勇于担当 为你们的实际行动点赞

      近几天,公司内部OA网站的一条招聘信息吸引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眼球,此条招聘信息是公司为阿尔及利亚二期项目的顺利实施招贤纳士,组建项目班子。
      公司2007年签订了阿尔及利亚提济乌祖省大学城4000/9000床学生宿舍工程项目(阿尔及利亚一期项目),2011年全部投入使用,2012年公司又顺利的承揽了阿尔及利亚二期工程,在实施过程中,由于各方原因,特别是因国际油价的下滑,造成业主方资金支付的滞后,导致施工难度较大,工期延后,截至目前合同未能全部履行完毕。本年度6月中旬,公司领导前往阿尔及利亚二期项目,并与业主进行了沟通与协商,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履行未完合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事,重新指派了综合能力较强的项目经理,拟配置专业人员及基层施工人员,提高项目班子的整体战斗力,为顺利履行完合同,降低公司损失做好前期准备。
      招聘信息刚登出两天就有12人通过自荐和公司推荐的方式联系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报名。本次招聘的岗位是生产经理1名,土建预算工程师1名,安全员/保全电工1名,实际报名人数远远超出需求人数,尤其是安全员/保全电工岗位。公司领导得知此事后,对报名人员提出了表扬并表示在以后的评优及晋升等福利考核中会向他们倾斜。他们在项目危难时刻,公司困难时期,不计报酬,挺身而出,克服眼前困难,愿意漂洋过海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员工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公司的忠诚,公司的发展也需要这样的员工,谁去项目已经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的行动,为你们点赞,你们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
      在困难面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信心满满,一切都会变好,祝愿我们的公司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