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公司吕耀文同志被中轻集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七一”,中轻集团党委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我公司吕耀文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吕耀文同志是公司一名老员工,自1987年毕业以来一直在公司一线从事施工管理工作,现在是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工作中他严于律己,进行精细化管理,使得项目能够保质按期完成,工程款收款到位,实际成本可控,按既定目标投产,得到公司领导和业主一致好评。作为一名党员,他对党忠诚,具有较强的党性,能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公司的发展,时刻以国家和公司的利益为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在基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带领项目管理团队全力以赴,赢取更多的利润,为公司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