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轻建设2019年第一季度生产会胜利召开
      
   
开会现场
 
签订责任书
    4月22日,中轻建设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生产会,公司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主任、各生产单位经理参加了会议,本次生产会由公司总经理李士军主持,主要包含四项内容。
首先,公司各职能部室对本部门的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并针对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好的建议,共同商讨,以便为各生产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之后,各生产单位汇报了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收款以及工程结算催收欠款等工作,并围绕本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如何完成年度计划,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应对办法。
    各职能部室和生产单位汇报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邵长喜、副总经理赵力兵、总会计师王浩智、总工程师王洪立、总法律顾问司稳玲分别针对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风险进行提示并给出好的建议。
    会议第三项内容签订目标责任书,公司总经理李士军与各生产单位总经理签订《生产单位综合考核责任书》、《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鼎荣与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总经理李士军在会上提到,新年伊始,公司接连中标几个项目,有二次经营项目,也有新项目,为完成海诚股份下达的任务指标开了个好头。公司董事长余鼎荣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本年度公司对生产和管理进行了改革试点,是为了更大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活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并肩作战,闯出新路,为公司持续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