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济南伊利液态奶产品仓储库房项目开工典礼

  

    

    2019年4月28日上午10时58分,济南伊利液态奶产品仓储库房项目现场彩旗飘飘、花团锦簇。由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南伊利液态奶产品仓储库房项目开工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济西工业园隆重举行。建设方、监理方、相关领导到场参加。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占地面积为29813.67平米,建筑面积为28022.29㎡;包含1号物流库,一层,22961.04㎡;2号物流库,一层,3869.52㎡;综合楼,二层,1146.73㎡;自行车棚45㎡;停车场350㎡。1、2号物流库为轻钢结构;综合楼为框架结构。
    为使济南伊利液态奶产品仓储库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公司领导和项目部人员高度重视,积极策划施工方案和管理措施,创新工作思路,责任落实到位,项目部坚信,在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建设方的积极配合下,运用我们的科学管理思路,济南伊利液态奶产品仓储库房项目一定能够如期保质完工。
    今天拉开了开工的帷幕,确立了建设的里程。伊利项目部努力把济南伊利液态奶产品仓储库房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将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 相信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目标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