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五四精神

    4月29日,中轻建设团委组织在京团员青年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首先是缅怀革命先烈五四运动的组织者之一,同时也是社会主义青年团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的高君宇烈士,在学习了高君宇烈士的生平事迹后,由青年团员向高君宇烈士之墓敬献花束,并重温入团誓词。之后,团员们一起参观了《红色梦——慈悲庵革命史迹展》主题展览,了解了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留在此处的革命足迹,以及五四运动后,进步社团的迅速崛起。通过这次活动,回望历史,革命志士的青春热血,救亡图存的红色梦想,五四精神的传承,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思想觉悟,激励着团员们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向烈士鲜花

参观红色梦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