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技术升级工程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3月25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十三五技术升级配套公用工程改造项目誓师大会隆重举行,誓师大会由恩施卷烟厂副厂长杨华伦主持。恩施卷烟厂党委书记何中柱,厂长王军,技改各专业小组、参建单位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益盛烟草公司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恩施自治州同欣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湖北恒基建设工程项目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该项目为围绕制丝车间原有4000kg/h制叶丝线升级改造、搬迁武烟2400kg/h制叶丝线和拆除原有制梗丝线所进行的配套公用工程改造,属于就地改造项目,改造范围为恩施卷烟厂生产区内及现有联合工房内,其中新建建筑面积2000 m2,改造建筑面积17800 m2,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拆除不利旧设备设施、新建局部隔墙,制丝预处理工段地坪改造,烟丝箱贮系统区域及地坪改造,内墙及顶棚等内装饰工程等;两级风选机循环风系统、除尘及压棒系统改造;工艺空调系统、排潮系统、防排烟系统、除异味系统改造;给排水、电气、消防、火灾自动报警、动力系统改造;工艺设备的全封闭改造,设置输送机防护罩、升降式除尘排气罩等。我公司承担该项目范围内土建及装饰装修工程,通风空调工程,除尘及压棒系统,排潮及除异味系统、给排水,动力系统等全部拆除改造工程。
    恩施卷烟厂厂长王军致开幕词,按照技改工期规划,从现在到6月底的核心任务是设备安装调试,时间刚好100天,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打好设备安装调试百日攻坚战,为后续工作赢得主动和先机。为确保目标顺利实现,全体项目参与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六要求”和“二十严禁”的工作纪律。  
    恩施卷烟厂厂党委书记何中柱做总结发言指出,“十三五”技术升级改造攻坚战全面打响,这对工厂未来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必须做到决战决胜、硬仗硬结,希望全体人员争做一诺千金的汉子,紧盯目标、务实奋进、拒绝清谈,为工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担当。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益盛烟草公司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代表和相关专业技术小组组长做了表态发言。项目部现场经理戚仲科代表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将按照“安全第一,严控质量,确保进度”的总体方针,严格遵守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约定,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该项目为我公司既湖北荣成项目后又一典型的土建安装一体化项目,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建设单位要求高,涉及专业多,对项目管理团队是一项新的挑战。同时,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公司在新行业的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我公司后续在烟草行业的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