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公司中标联盛纸业年产60万吨高档箱板纸工程

      得知联盛纸业(龙海)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高档箱板纸工程招标事宜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这是继2011年联盛纸业(龙海)有限公司年产70万吨板纸项目竣工后又一新项目进行招标,时隔年8年,再次进军联盛纸业,公司不能辜负业主对我们的信任。工程公司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投标,参与投标的同事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加班加点在业主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理想的报价,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中标了!这是2019年的又一大喜讯。  
    此条生产线年产60万吨高档箱板纸,纸机主体由Valmet供货。纸机网宽9.3米,设计车速1200米/分钟,流浆箱采用OPTIFlo流浆箱,OptiFormer 成型部,压部含有靴压。
    目前,施工人员已经准时到位,按照工期要求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力争再次交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