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轻建设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8日下午,中轻建设党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邵长喜同志主持,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均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公司党委书记余鼎荣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进行讲话,他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公司党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做先锋模范。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吸纳优秀骨干到党组织中来,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储备人才;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要立足生产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力争党建与生产同频共振。

公司党委书记余鼎荣同志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邵长喜同志宣布了本年度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宣布了转正党员和新发展党员。
    获得本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是: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工程公司山东日照项目党小组、公司机关湖北荣成项目党小组;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是严庆武、屈慧强、于全星、宁存伟、侯利军五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是庞彦忠、王建建、李德辉、穆小龙四位同志。
    本年度杨忆宁、张雪洁、赵江浩、杨佳音四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李相飞、苗林青、丁婉三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颁奖
 
 
获奖者与领导合影
 
 
获奖代表王建建同志发言
 
 
转正党员代表张雪洁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苗林青同志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余鼎荣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