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轻建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7月8日下午,公司“七一”表彰大会后,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鼎荣代表公司党委进行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士军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邵长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会议由邵长喜同志主持。
    会上,余鼎荣同志结合公司生产实际,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公司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抓主题教育与抓年度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李士军同志对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主题教育自7月份开始,8月结束,时间紧,任务重。公司党委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分管领导到一线讲党课,开展调研。采用多种方法,广泛征求意见,一条一条列出问题,逐条制定改进措施。通过找差距、抓落实,党员干部带头蹚市场开拓的地雷阵、涉项目管理的深水区、啃结算收款的硬骨头,实现公司发展和员工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邵长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会上他指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就什么风险都能战胜、什么困难都能克服,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推动海诚股份和中轻建设五年发展规划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