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轻建设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司技术质量部组织BIM技术培训

        2019年7月9日至7月15日,公司技术质量部联合一砖一瓦BIM培训团队在公司廊坊基地的一层会议室开展了一期BIM技术实操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Revit和Neviswork软件的应用。本次培训共20余名员工参加,主要是各分公司项目部从事BIM技术人员,公司技术质量部人员以及对BIM技术感兴趣的员工。

        开班仪式上,技术质量部温玉宏主任讲到,BIM技术的发展给建筑行业发展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这有利于优化项目管理、提升工程项目的管理效益。对于这次系统的BIM培训,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非常不易,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到知识,提升技能。

        本次培训共分为六大课程模块,分别为Revit建筑建模,Revit建筑快速出图,Revit结构,Revit族制作,Revit MEP管线综合建模,Naviswork动画三维演示。参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培训组提供软件安装包。上课过程中每位学员根据讲师讲解内容和操作步骤,同步进行操作。除课堂讲师之外,还有随堂老师对学员在操作中的疑惑进行及时指导。帮助学员们顺利进行软件操作,完成学习内容。为了方便交流,参加培训人员建立微信群,对课堂上涉及的模型及相关资料及时进行分享,同时也使未能到场学习的员工能有一定的学习体验。

        本次BIM技术培训的时间长,内容系统,讲师团队认真负责,员工们在学习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培训,以提升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